客服專線:香港 (852)2596 8220 內地 (86)0755-23990181   |   交易專線:香港 (852)2596 8228 內地 (86)0755-23995600

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刊載資訊僅供參考之用。有關市場資訊亦不擬提供予置身於或居住於在法律上禁止該等資訊使用或發佈之地區的人士使用。就任何不獲授權進行證券交易、期貨及期權交易及基金買賣、分銷或要約的司法管轄區,本網站所載資料並不構成在該地區的任何分銷、買賣的要約,或促使買賣的要約。在繼續閱讀本文所含資訊前,非香港投資者有責任遵守其相關司法管轄區的所有適用的法律及法規。若閣下繼續瀏覽本網站,則閣下會被視為您確認已經理解並接受了本部分條款的限制。

本網站所刊載內容亦並非及不應解作為提供明示或默示的證券、買賣期貨、期權及基金要約。本集團在法律上均不負責任何人因使用本網站內資訊而蒙受的任何的直接或間接損失。對於本網站內及連結到第三方的所有分析、意見、評論、建議、研究報告、市場資訊之內容,純粹作者之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集團任何立場,本集團對以上之內容完整、準確及有效性不作任何形式的保證,讀者宜進行獨立之評估及其他適當之研究,以決定是否對其內容加以取捨。本網站有關內容只供指定人仕使用,未獲本集團許可前、不得翻印、分發或發行本網站內容以作任何用途。

本免責聲明的中英文本如有差異,概以英文版為準。

X